日本卖断货的平价好用彩妆品
2010年07月19日 14:4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卖断货的平价好用彩妆品

打造一个成功的妆容其实并不需要高额的经济支出,平价又好用的彩妆品比比皆是。日本年销售破500万支的睫毛膏、网上卖到缺货的唇蜜、Kevin老师游东京介绍款眼线液……我们都将为你一一揭秘!

一、KOSE_NOAH美肌追求 柔亮美白干湿两用粉饼20粉嫩肤 SPF25 PA++ 

柔亮美白干湿两用粉饼

网购价格:90元左右/10.5g

热销卖点: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

女人啊!总是不停的在追求更年轻、更美丽的自己,NOAH为女性的心愿加油应援,将肌肤质感显现得细致迷人,自信、美丽的自我!干湿两用型粉饼,含有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长时间肌肤持续透亮、柔美感,追求细致光滑美肌。

*粉饼色号-20粉嫩肤色。

*防汗、皮脂类型,持续性清爽柔滑,长时间维持美丽妆容,不易崩妆。

*含有胶原蛋白及美白成分配合,肌肤不易干燥、龟裂。

*干湿两用型,附有专用海绵粉扑及镜子。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