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5条选香策略让你变身香水达人
2010年08月23日 11:13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许多女性而言,探索香水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同时拥有多款香水做选择。女人绝对要拥有自己的香水衣橱,设计师Tom Ford说,他的性感新香Tom Ford Black Orchid带有木质花香调,一定能在香氛市场占一席之地。“你可以透过一种香味品尝生命中的某一刻,也可以用另一种香味品尝同一刻,两者却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能改变心情的媒介有很多,香水是其中之一。”

香水能改变心情

能改变心情的媒介有很多,香水是其中之一

所以要从何着手呢?首先,先仔细检视你所有可能使用香水的场合(工作、约会、盛大场合、运动等等)。“能有4到6种香水应该足够,”纽约Bond No.9香水工坊的总裁与创办人Laurice Rahmej建议, “就像你去挑鞋,你心里一定有特定的款式、颜色和鞋跟造型应付各种场合,更不会把上班的鞋子穿去参加晚会,所以你需要不同的香氛,就像你需要不同鞋款一样。”

日间使用清新优雅的花香调

以下是Rahmei的采购清单,你不妨可以从此着手:

1.日间使用清新优雅的花香调;

2.派对时使用性感香味,东方香味就是好选择;

3.闲逛或出门运动、做瑜伽,可使用纯净的柑橘香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