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一款粉红彩妆 开启你的桃花运
2010年11月01日 16:39 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挑选早春必须要拥有的开运美妆品,让柔嫩的好气色在你的脸颊绽放春日的美好,还有美好的桃花际它们也能帮你带来哦!当然要粉嫩又娇俏的粉红色来帮你开个好头!在这个沸腾的节日里,你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甜美,还可以很摇滚,粉红色化妆品都能帮你做到!只要你是女生,你就不能不爱粉红色!

香奈儿米色时尚双C亮粉

售价:RMB 565

打开精美黑盒,奢华丝绒质感、散发珠光光泽的粉饼呈现眼前,这款亮粉适用于各种肤色。

揉合了黄檀木、米色与棕色的修容粉饼,能使肤色更为柔和温润,彰显无比的亮泽感。珠光金色的双C图案位于星罗棋布鹅卵石般铺开的小圆点中央,而这种暖色调单色被很巧妙地烘托出来。

配合使用附赠的大粉刷能达到更好的妆效,随意应用于需要修饰、强调的脸部,例如:双颊、眼睑,或用于全脸,提亮肤色。

LUNASOL 日月晶采晶幻唇膏

售价:RMB 210

塑造水润丰盈、花蕾般双唇的净化唇膏新色。触感柔滑,持久滋润,长时间保持美艳唇妆 。不只是娇俏,更是展现精致女性的春色在唇际悄然绽放。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