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孙菲菲 敏感肌照样玩美
2010年12月30日 09:5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是易敏感的肌肤类型,上妆时有什么保护肌肤的妙招?

我通常会在不影响妆面的情况下先涂一些隔离效果比较强的隔离霜,这样就会更好地保护肌肤。如果你很容易在上妆出现过敏情况,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另外,我喜欢上妆前使用喷雾,这让我觉得不光是皮肤,连大脑都放松了。

大秀或者派对前,你会刻意少吃东西让身体疯狂瘦几斤吗?

我觉得女孩子为了美都会注意保养自己。但是作为模特,我觉得保养和保持身材是一种敬业的表现,还要随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调整。我不会刻意减肥,但我不吃米饭和红肉(牛羊猪肉),主要是绿色时蔬、水果和少量的白肉,尽量不碰高热量的食品。

有什么美丽细节是大秀或者party前要特别注意的吗?

脚踝和足跟。这些部位除了承受你的体重外,还要在穿上高跟鞋时表现闪亮,所以需要被特殊保养。可适度以磨砂板、浮石辅助去角质后洗完澡后给足部涂上厚厚一层滋养霜,配合适当按摩,坚持就能看到效果。

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充足的睡眠可以去除眼睛里的血丝,让人不至于显得太疲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