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魔幻女伶Anna Sui 安娜苏2011春季彩妆系列

2011年02月10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安娜苏(AnnaSui)2011春季彩妆系列以红毯妆容为灵感,推出“闪耀星光魔幻女伶”全新春季彩妆系列。在聚光灯下、舞台中央找到了灵感,将女孩们私底下最爱的彩妆游戏,转换成为一种真正的角色扮演,无论是偶像剧里清新甜美的女主角,还是好莱坞电影中狂放性感的女明星,只要你愿意,就能够决定自己今天要扮演哪个角色。在最新ANNASUI春季彩妆系列的完美妆点下,寻常的女孩一样能像舞台上的女伶般耀眼出色!

魔幻女伶Anna Sui 安娜苏2011春季彩妆系列

在圣诞限量套装组刚刚开始热卖的时候,各大品牌就开始陆续推出2011年早春系列彩妆,安娜苏(AnnaSui)2011春季彩妆系列以红毯妆容为灵感,推出“闪耀星光魔幻女伶”全新春季彩妆系列。在聚光灯下、舞台中央找到了灵感,将女孩们私底下最爱的彩妆游戏,转换成为一种真正的角色扮演,无论是偶像剧里清新甜美的女主角,还是好莱坞电影中狂放性感的女明星,只要你愿意,就能够决定自己今天要扮演哪个角色。在最新ANNASUI春季彩妆系列的完美妆点下,寻常的女孩一样能像舞台上的女伶般耀眼出色!

新产品包括魔幻双色腮红(DoubleCheekColor)、蔷薇蜜漾唇彩(lipgloss)、以及魔幻炫彩指甲油(NailColor)。想要红毯明星look吗?也许安娜苏(AnnaSui)可以帮到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