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植村秀2011春夏彩妆 绚彩雨林Morphorium系列

2011年02月10日 16:3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引领美妆潮流的shuuemura植村秀从1968年ShuUemura植村秀先生第1号「风尚化妆」发表,40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艳的风尚作品,稳坐美妆界龙头地位,并引领全球时尚彩妆潮流。2011年,再度以「风尚,即是打破界限!」的独特彩妆哲学,引领春夏最新彩妆潮流。

植村秀2011春夏彩妆 绚彩雨林Morphorium系列

shuuemura植村秀国际彩妆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Uchiide)以令人赞叹的热带蓝闪蝶(bluemorphobutterfly)为灵感,将蝴蝶羽翼及热带丛林的缤纷多彩,化作女人妆容上前所未有的绚丽色泽,邀你进入遥远如亚马逊丛林深处的珍奇色彩世界,隆重推出No.132号「风尚化粧」作品-『绚彩雨林Morphorium』系列,让绮丽缤纷的眼妆新色,展现宛如欣赏3D电影大萤幕般的无穷惊喜,让眼妆瞬间聚焦成立体的光影色谱,充满迷人的美妙氛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植村秀 彩妆 春季彩妆 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