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PK白百合小清新妆容 明星都爱素净如仙妆

2012年05月28日 11:3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星高圆圆一直都给人该觉清新淡雅像个丛林仙子般,高圆圆平时最爱小清新妆容,不仅是她还有白百合以及其他的女明星都非常喜欢这种素净如仙的妆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俩个的妆容大赏吧。

董洁 零度裸妆尽显玉女风范

近日,董洁参加了某珠宝钻戒的新品发布会,几近零度的裸妆更加彰显其清丽脱俗的气质。董洁在发布会上还自爆接下来在音乐方面将会有尝试和突破。玉女的歌声看来也会依旧清新可人。回顾董洁以往的妆容,大多以清新自然的裸妆示人,配以她纯真的笑容,玉女风范展现无遗。而且,董洁的裸妆是百看不厌的,总有一种耐人寻味的感觉,看来玉女的气质还真是非同凡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如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