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na优质彩妆 流行度最TOP的眉形全攻略

2012年06月20日 11:4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眉毛是左右脸给人印象的一个及其重要的部位。只需要来一点点小小的修改,土气女孩子马上就能变得时尚起来,所以快来看一下最近流行的眉形吧。这次的专题里,流行眉毛的打造技巧,各类Q&A,还有简单的各种技巧。通通都会介绍给大家。

最TOP的眉形全攻略

稀疏的眉毛向自然浓眉的大转变! 成熟又可爱的改变大成

最TOP的眉形全攻略

稀疏,不均的眉毛向自然眉形的大变身!

稀疏,不均匀的眉毛改变的重点就在于要统一整个眉毛的色调。如果对比较稀疏的部位遮盖,描绘过猛,反而会给人不自然的感觉,一定要当心。 本来眉毛就比较稀疏,也不可能再长浓密了,只好用笔描绘。而且特别是眉尾的眉毛很不均匀,容易给人凌乱的感觉。太困扰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眉毛 眉形 Min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