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B霜与隔离霜你会区分么?详解BB霜正确使用方法

2012年07月30日 09:3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BB隔离霜是不同的,BB霜与粉底液也是有区别和连系的。但是能正确区分开他们的人却不是很多,美眉通常在使用BB霜时就会出现很多的误区,也需要大家重视起来。不要在加重肌肤的负担了!尤其是问题肌更是需要你选对一款适合的BB霜才好,

BB霜与粉底液区别联系

一、BB霜与粉底液区别联系

1、BB霜比粉底液轻薄,刺激性小,又具有护肤功能。适合面部无暇者及想要裸妆效果的,同时适合四季修饰肌肤肤色。而粉底液具有较强的遮瑕效果,使面部颜色更加均匀,呈现哑光的肤质。如果化彩妆,第一要使用专业粉底液,28岁以上的女性会更加适合使用粉底液。

2、BB霜与粉底液同属于轻度彩妆品,不把它们作为护肤品而不卸妆。

BB霜与隔离霜的区别

二、BB霜与隔离霜的区别

1 隔离霜保养之,化妆之前用。它是保护皮肤,化彩妆前的重要一步;BB霜会有一定的隔离功能,但比不上独立的隔离霜功效。想要隔离彩妆,脏空气、辐射,还是要选择隔离霜。

2 BB霜通常只有一种颜色,不想隔离霜色彩丰富,所以敏感肌肤也能使用,不添加任何色料和氧化铁。质地大多偏灰白,为二氧化钛的原色,涂在脸上立即会有明亮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B 隔离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