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董卿姚晨女星妆容比拼 熟女妆容PK

2012年09月25日 14:51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来章子怡、姚晨、董卿三位熟女女星都是娱乐圈头版头条的话题人物。章子怡撒贝宁被拍一起旅游恋情公开是波折颇多,姚晨也是婚期将近,准新娘一枚,董卿周涛因央视一姐地位而内斗也成为风云人物。章子怡董卿姚晨都是熟女一枚,但是每一次亮相她们看起来还是那么“嫩”,应该和美妆脱不了干系。亲们就跟着编辑一起看看是三位女星给我们示范的熟女妆吧。章子怡董卿姚晨女星妆容比拼 熟女妆容PK

姚晨 魅力彩唇散发强大气场

姚晨 魅力彩唇散发强大气场

姚晨去年初被拍到和男友的照片后,大方承认了和曹郁的恋情。近日曹郁求婚成功的消息被证实后,姚晨参加活动时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很期待未来的婚礼,并表态希望婚礼在年内举行。看来,姚晨也是幸福的女人一枚。眼下在纽约时装周上,大秀红唇,让人觉得喜庆感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章子怡 董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