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味道 父亲节送给他的7款香水
2009年06月19日 14:2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容推荐] [香水] [体面] [男士] [父亲节]

导语:从初为人父的兴奋忐忑;到学会用自己的肩膀铸造一个港湾,父爱来得不动声色却更加深沉,正如父亲身上的味道……

CHANEL白色魅力男士精粹淡香水

CHANEL白色魅力男士精粹淡香水 ¥870/100ml

檀香木带出完整呈现的东方意境,柔柔如同脉搏般律动的东方调是整体香氛的核心,来自于柑橘的强烈清新感与之完美融合。冰与火交融激荡的特质超凡脱俗,与之相呼应的是极地白与阳光铜相结合的瓶身设计。

Davidoff探险之旅香水

Davidoff探险之旅香水 ¥560/100ml

柑桔、柠檬及香柠檬所组合的前调带来热带雨林扑鼻的清新,新鲜辛辣的木香果敢天然,仿如行走广阔荒漠的粗犷豪情,充满阳刚之气。外形雅致的银色金属与香水散发的暖色光交相辉映,像是一位忠实的旅伴,独守经历的承诺……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