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通灵魂的精粹-缤纷世界香水
2009年04月07日 10:34搜狐女人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化妆品牌] [香水] [新品上市] [贝纳通]

缤纷世界男士香水:清新馥奇的香调。冰冻触感混合鸡尾酒调,带来清新的男士气息。

首调以冰茶混和冻熏衣草与辛辣小豆蔻,通过柔和而多变的冰冻和浸渍,展现出男士一种难以言喻的型格和清爽的爆破感。

令人惊喜的柑桔与与菠萝香调组合带来了一丝崭新的香气。同时肉豆蔻和天竺葵的混合确认了这款香氛的阳刚气概。

香水的尾调是温暖的麝香木,不仅营造了柔和舒适的感觉,还增添一份独特的异国风情,让男性展现其感性与神秘。最后是与温和的金色琥珀相融合,为这款香水带来绝妙的感性氛围。

这两款香水都是由天才的Givaudan调香师研制。Alexandra Kosinski负责女士香水,而男士香水则由Christophe Raynaud负责。

产品系列

贝纳通缤纷世界女士香水30ml RMB230

贝纳通缤纷世界女士香水50ml RMB280

贝纳通缤纷世界女士香水100ml RMB388

贝纳通缤纷世界男士香水30ml RMB230

贝纳通缤纷世界男士香水50ml RMB280

贝纳通缤纷世界男士香水100ml RMB388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