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代言护肤品牌本草堂震撼上市
2009年12月18日 12:58 凤凰网美容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7日,歌坛巨星王菲最新代言的护肤品牌本草堂在霸王国际大酒店召开了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本草堂是霸王国际集团最新推出的一个中高端的中草药护肤品牌。这是继王菲代言旗下品牌追风后,再一次与霸王国际集团的携手合作。

   启动亮灯仪式本草堂正式上市
   走进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到高雅的中国红格调本草堂中草药文化长廊,巨大长廊画板上展示着本草堂四个系列的产品中各种中草药成分,长廊图文并茂,十分吸引人。下午3点整,霸王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启源先生、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以及公司高层在酒店4楼宴会厅,集体启动本草堂亮灯仪式,向世人宣布本草堂——霸王国际集团中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正式上市。

   七年磨一剑打造本草堂品牌
   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发言介绍,霸王早在七年前就开始筹备本草堂相关事宜。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精心的研发,周全的策划,和缜密的营销部署,才有今日的本草堂诞生。本草堂秉承霸王集团“中药世家”的定位,主张通过长期调理养护,改善肤质,由内而外养出红润白皙的肌肤。不同于市面上盛行的化学高科技美容,本草堂试图从源远流长的中华中草药养颜文化中寻找到肌肤问题的解决之道,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天然健康的养颜护肤理念。

   王菲代言广告全球首度曝光
   本草堂是霸王国际集团最新推出的中高端护肤品品牌,本草堂产品外观设计既有中国古典特色,又不乏独特的时尚气息。产品分为四个系列,红润透白系列,清润补水系列,清肌祛痘系列,和活肌抗皱系列。其中,红润透白系列是美白系列,清润系列是补水保湿的基础护理,清肌祛痘针对青春痘肌肤。活肌抗皱系列则是针对熟龄肌肤特别研制的抗衰老产品。四个系列年龄层次清晰,功能卖点突出。
   在发布会上,王菲代言本草堂的华美广告大片全球首度曝光,现场震撼不已。原来早在8月初,王菲就赴港为本草堂倾情演绎了四个精美的广告片。四个广告片风格各异,清润补水系列清新秀丽,红润透白系列则气势恢宏具大气的皇室之风;活肌抗皱的两条广告片,最显王菲率真本性。霸王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选择王菲作为本草堂的代言人,主要因为其率真独立的个性,追求品质的生活方式,很好的诠释了本草堂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天然、健康、由内而外的美丽”等讯息。王菲的天籁之音和独特个性让她在华语乐坛独放异彩,拥有大批忠实的拥护者。相信以王菲日前的高人气,本草堂甫一上市,必将掀起一轮王菲引领的中草药美容养颜风潮。

   全新的中草药养颜文化之道
   霸王一直以来传承中草药的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家庭及个人护理产品的世界领军企业。如今,霸王的中草药养颜养发文化家喻户晓,集团的霸王、追风等品牌,也已经成为中国中草药洗发液市场的龙头品牌。而现在,本草堂将继续传承中草药养颜文化的博大精髓,以科学的配方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以及传承霸王中药世家中草药祖传秘方,将带给全世界爱美的女性全新的、天然健康的中草药养颜文化之道,将中草药养颜文化在全世界发扬光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