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早春潮流模范 丹宁年代
2010年02月26日 17:38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接触丹宁最多的机会就是穿牛仔裤了,以前男人并不需要为穿什么样的牛仔裤太费心思,那时候牛仔裤的裤型很单一,不是直筒裤就是萝卜裤。可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选择却是层出不穷的花样,男人还是要保持冷静给自己一个定位,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与搭配。

(文:灵逸、小V  造型:洪斌  模特:付正刚、刘畅(龙腾精英) 王飞(天星君创) 助理:韦伟、尧尧  场地:竟园)

付正刚

Bally卡其色麂皮风衣、暗绿色针织开衫

Armani Jeans from O’blu蓝色水洗牛仔裤

Ben Sherman灰色格纹衬衣、卡其色翻皮马丁鞋

第一款搭配:Vintage 复古

不一定历经沧桑才能够穿出复古的味道,你可以选择一条做工精良的水洗仔裤。在衣服色彩的选择上避免过于浓艳的颜色,可以选择一些稳重的调和色系。搭配格纹衬衣、开衫、经典的风衣以及简洁的休闲西服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复古的镜架、翻毛质感的皮鞋或棕色系的皮鞋也会使整个造型协调统一更不失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