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炫发系列产品上市 随时随地HEALTHY SHINE
2010年05月07日 14: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博朗炫发离子梳

潮流瞬息万变,而发型是永远的时尚标签。对于那些“造型控”来说,美发造型随心所欲,还让秀发时时保持健康滋润,这真的可能吗?携首创IONTEC离子炫发科技,德国博朗在全球美发界掀起了一场护发技术的革命。4月27日,博朗炫发系列在中国闪耀登场,众多时尚达人与知名造型师小P一同见证了博朗炫发系列的神奇魔力,体验崭新护发概念---HEALTHYSHINE。

博朗炫发直发器与吹风机

造型从来都是秀发的考验。每一次的造型都有可能引起头发状态失衡。而发丝受损、断裂和静电毛躁,似乎就是美的代价。在以“HealthyShine”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博朗炫发系列提出的解决方式独具一格-----把每一次造型都变成护发的过程,打造你的私人造型沙龙,让秀发轻松百变健康SHINE。它拥有首创的IONTEC技术,能够生成适量的离子,并凭借强大的离子传送系统将护发离子送达每根发丝,对特定受损部位进行修复。离子还能不断除去头发上积聚的电荷,减少发丝纤维之间的摩擦,让头发告别毛躁和缠结,恢复健康光泽的本色。博朗炫发系列的全明星产品---直发器、卷发棒、吹风机和离子梳,引以为傲的都是其骄人的造型本领和不伤发质的特性,除了可以轻松实现最佳造型,更具备护发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