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发布会

2011年08月16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拥有自然无瑕的肌肤,是全球完美女性的首要追求目标。而一款好的粉底对她们来说绝对是个必胜的秘密武器!近日,法国娇兰的全新粉底类产品:丝柔亲肤粉底液的发布会在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登场。

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法国娇兰用一部“丝柔亲肤粉底液”的大片拉开整个序幕,给人于视觉与听觉的强烈冲击。此次全新发布的粉底液推出丝蛋白亲肤科技,利用合成聚合物以及具有超强附着力的天然纤维,相辅相成打造出突破性能。这种复合原料从丝绸和亚麻纤维中提取天然聚合物,因此具有超凡的亲肤特质。材料中所富含的蛋白质可以充分渗透入肌肤的角蛋白,使得蛋白质自然般的贴合肌肤,像丝绸和亚麻一般的柔润和光滑。

丝柔亲肤粉底液,30ML RMB520,10月1日起发售

法活动现场,法国娇兰全国资深彩妆师张震携手模特共同登场,利用全新丝柔亲肤粉底液的超强延展性和贴合性打造出纯净无暇的透明感妆容,宛若第二层肌肤一般的独特妆效让每一位现场的编辑心动不已。最为关键的是,这款独特的粉底同样适用于爱美的男士,通透自然,洋溢的健康光泽、却绝对零妆感的效果也同样值得时尚男士们的青睐。

法国娇兰全国资深彩妆师张震为模特打造透明感妆容

嘉宾们正在环保袋上创作心目中的娇兰形象

此次活动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最的互动环节,法国娇兰特别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嘉宾特制了一个用油画布制成的环保袋,法国娇兰建议现场的每位来宾在了解丝柔亲肤粉底液的背后故事之后,发挥自己的无限想像力及创造力,运用各种色彩,亮片、羽毛甚至是这款全新的粉底液等画出她们心目中的轻盈贴合、仿若无物的绝美妆效,这款妆容便是每个人心目中期许的娇兰形象。嘉宾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让每一个环保袋都生出美丽的翅膀,自由翱翔在彩妆艺术的空间之中,体会到这款全新粉底液所带来的极致感官享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