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液全新上市

2012年01月16日 14: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众人翘首以盼中,麦克斯·贺伯实验室终于揭开了La Mer海蓝之谜温和美白系列全新成员的神秘面纱:这是一款具有领先卓越的美白保湿和抗老效果,能令肌肤回复到年轻通透状态的高效精华液——美白紧颜精华液。她能改善肌肤各层面的暗沉和肤色不均,为肌肤注入滋润能量,显著提拉紧致脸庞轮廓,肌肤看上去更年轻、神采奕奕。同时,La Mer海蓝之谜温和美白全系列包装全新升级,银白设计更具科技感和奢华感。

全新升级的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系列

全新升级的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系列,专为亚洲女性高度细密的肤质而设计,这款全新美白精华配方拥有来自深海和La Mer海蓝之谜特有的生物性发酵技术所共同造就的惊人焕肤力量。其高效美白与抗老的秘密在于: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独有的抛光酵素(Smoothing Ferment™)、无比高效的阻黑耀白酵素复合物(VibraWhite Ferment™Blend)以及创新的青春酵素(Youth Ferment™)。

La-Mer海蓝之谜美白紧颜精华  

La Mer海蓝之谜产品研发部资深副总裁Loretta Miraglia表示:“我们的研发人员发现,仅仅着眼于解决色素沉着是无法重现年轻无暇透亮的肌肤的。我们必须同时解决肌肤各层面的暗哑无光、肤色不均、干燥和松弛等多重问题。经过多年研究,我们发现,想要获得最理想的白皙明亮的肌肤,首先需要驱走暗哑、色素沉着,肌肤的纯净光采才能够从底层透出;接着为肌肤注入丰沛的保湿能量;最后,帮助肌肤自我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来重塑肌肤自身结构,使肌肤更加紧致饱满,肌肤越细滑丰润,对光线的反射就越能达到最佳效果,进而展现肌肤不可思议的澄净透白。此外,这款独具魅力的配方还含有海蓝之谜卓越的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华,帮助肌肤抵御未来老化现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海蓝之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