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上市

2012年09月15日 17: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徜徉于蓝色激浪中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旅途无限宽广,抛开束缚,随心而行…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

香调

清爽- 纯净- 阳刚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香水开启一段清爽纯净,却又充满无限阳刚的自由旅程,专为时尚酷男量身定做的香水,散发明亮空气感的香味一路蔓延,而充满能量活力的中调则与温暖纯净的性感的基调完美结合。

香氛惊喜的清新感,融合了新鲜空气的品质感,专为现代性感的男士。

明亮轻盈的香气一路蔓延,结合新鲜空气中调,揭幕独特的男性气质,同时平衡了温暖纯净的感性基调。

前调:法国薰衣草、中国柑橘、绿薄荷

中调:豆蔻、绿色植物、白色肉豆蔻、新鲜空气

基调:水晶琥珀、白色皮革、纯净麝香

瓶身/外包装

限量版蓝色磨砂质地的瓶身加上透明的瓶盖呈现出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清爽明亮的气息湛蓝外盒上勾勒着些许银色线条,描绘出令人无限向往的蓝色海岸线。

产品线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50ML 490RMB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100ML  670RMB

卡尔文克雷恩蓝色飞翔男士淡香水为ck free产品系列限量版淡香水,将于2012年9月全国上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尔文克雷恩蓝色 飞翔男士淡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