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月瑞典国王驾临丹德 揭示品质德玫恩的源起

2012年09月26日 17:36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月6日,瑞典国王和王一行参观了瑞典丹德市(Danderyd Municipality)。丹德市,是瑞典德玫恩品牌生产商——Natumin药业市场部所在地,同时也是瑞典Natumin药业(德玫恩www.dermyn.net品牌生产商)全球市场总裁Maria Frisk的家庭居住地。此次瑞典国王的高端访问中,Natumin药业暨德玫恩全球市场总裁Maria Frisk的女儿被赋予接待伟大瑞典国王和王后的光荣使命。

瑞典国王和王后一行访问瑞典德玫恩品牌所在地

瑞典Natumin药业所有工作人员非常高兴,瑞典国王和王后一行此次能访问丹德市,并能莅临丹德市相关展示活动。

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陛下(H.M. King Carl XVI Gustaf),1973年9月15日继承其祖父古斯塔夫六世阿道夫(Gustaf VI Adolf)成为瑞典国家元首,时年27岁。他的座右铭是:“For Sweden - With the times”。

瑞典国王和王后一行访问瑞典德玫恩品牌所在地

Natumin药业暨德玫恩全球市场总裁Maria Frisk的长女Alice Frisk,非常荣耀成为丹德市所有学生的代表,包括她在内的14个孩子,用鲜花和瑞典国旗热烈欢迎瑞典王后。她受到了瑞典国王和各界的高度赞扬。Alice Frisk今年7岁,喜欢唱歌、跳舞和马术,她有个5岁的妹妹名叫薇拉。

德玫恩品牌背景:实力雄厚的Natumin药业

瑞典Natumin制药公司创始人兼总裁,Lars Karnerud,自从1972年以来,开始从事养生健康行业,到今天他已推出数个国际知名产品,如Imedeen、Kervrans Silica、Ecomer、Strix、Siberian Ginseng(思西伯利亚人参)、Femal(花粉片)。Dermyn正是Natumin制药公司于2006年推出的国际知名祛皱品牌。Maria Frisk,Lars Karnerud的女儿,瑞典Natumin药业(德玫恩)全球市场总裁。

瑞典Natumin Pharma AB药业公司总部及分公司所在地

Natumin Pharma AB药业总部在延雪平市(Habo),市场部在丹德市(Danderyd),产品部(工厂)在Tenhult市,研究与开发部(R & D office)在Hoganas市。

历史悠久的现代大都市:丹德

风景宜人的丹德市教堂

丹德市位于斯德哥尔摩以北十公里,三面环水,从此地坐15分钟地铁,你就可以来到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丹德有着悠久的历史,历史记载早在5000年以前就已是人类居住地。其中,始建于16世纪初的Djursholm城堡,是其中非常著名之地,政府也坐落于此,目前该地区也有些建筑始于17世纪。

而今,丹德是一个拥有超过3万居民的现代城市,沿海岸线,有很多超大的精美家庭独栋别墅,也有很多普通居民居住的家庭居所或公寓。丹德市有很繁荣的商业文化,近年增加了众多公司,提供了大约15.500个丹德市工作岗位。(来源:德玫恩官网www.dermyn.ne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瑞典国王 丹德 Natum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