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丸美深肌保湿3D隐形面膜评测

2012年01月18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又干又冷的冬季天气里,任谁都知道水当当的娇嫩皮肤离不开保湿,要在短时间内达到保湿效果,使用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面膜具有防止水分蒸发、增加角质层含水量的作用;还因为面膜与脸部肌肤紧贴,可延长水分在皮肤上的作用时间。但还有些小讲究能助你事半功倍,让你只花一片的钱就相当于买了瓶保湿精华

产品介绍

产品:丸美深肌保湿3D隐形面膜

参考价格:258RMB/6片

产品介绍:急救型保湿面膜,瞬间为极度干涸的肌肤注入小分子肽形状的Osmoline水活生命力,帮助肌肤从真皮层到角质层的储水、输水、锁水、捕水立体保湿,肌肤水份源源不绝,由内而外水润通透,如饮甘霖。3D立体型密贴设计,透明的隐形膜体完美包覆脸部每个轮廓,出色的渗透力更将丰沛的润养精华层层注入,肌肤顷刻间柔软润滑,焕发弹性和光泽。

用法:洁肤,取出面膜对准眼、鼻、口的缺口,由额头向下巴方向敷好,让面膜与肌肤紧密贴合,待15分钟后揭起,对面部稍加按摩至剩余精华完全吸收。

关于保湿成分:诞生于一亿年前的古老物种Ceratonia Siliqua(长角豆)的长角豆籽中萃取的Osmoline 保湿精华,成为丸美保湿的主打成分。

它是一种小分子肽——帮助肌肤真皮层与角质层的储水、输水、锁水、捕水的保湿因子活性增强,数量增多。

由于3D隐形面膜的材质轻薄,为了防止它的破损,分别有两层辅助面膜衬托并包裹3D隐形面膜。清香的香味,舒缓疲劳感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3D 丸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