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完美落幕 实力碰撞点燃梦想火花

2012年01月29日 14: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1月21日,万众瞩目的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在上海世博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完美落幕,在全国亿万观众的期待和见证下,火锅店打工妹潘倩倩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下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的桂冠。此前不断变阵的观察员阵容在终极盛典以伊能静,高晓松,黄舒骏坐阵,对各位选手倾情点评,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达人也在现场献上了精彩演出,与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的梦想候选人一同打造奢华视听盛宴,见证实力派中国达人的梦想绽放。

英国达人秀第五季冠军Jai McDowall 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年度亚军菜花甜妈合唱

从半决赛脱颖而出的六组选手:人间蛇男、魔音组合、雨林姐妹、宋佳政、潘倩倩、唐荣海,以及通过海飞丝实力擂台复活的两组选手安与骑兵,矿工霍春宇在现场轮番献艺,不遗余力地展示自我、争夺终极桂冠,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严苛筛选和121位媒体评委的人气比拼,潘倩倩凭借一曲男声女唱的《等待》,以完美的实力表现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许,问鼎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宝座。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翟锋为潘倩倩颁发了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的年度达人奖杯,并鼓励更多实力达人要勇于展示自我,释放逐梦激情。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裁翟锋为潘倩倩颁发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奖杯

在达人秀终极盛典的舞台上,新一季的实力达人不是唯一看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实力选手也献上自己的拿手绝活,共同见证东方梦想的绽放时刻。斯塔夫罗斯•弗拉特利舞蹈团引人发笑的滑稽舞、英国的街舞达人乔治•威廉•桑普森的精彩舞蹈、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的奇趣小人表演、Jai McDowall和台湾“小胖”的完美献唱,这些世界实力达人们的表演在第三季《海飞丝中国达人秀》终极盛典现场掀起阵阵高潮,让评委及观众目不暇接。这些从世界各地达人秀舞台中胜出的选手带来的不仅是精妙绝伦的表演,更是对所有追求梦想的平凡人的激励。只要你有实力,有梦想,够坚定,终有一天你将站在世界舞台,绽放精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终极盛典 海飞丝中国达人 实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