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静蕾接受媒体采访 畅谈珍珠护肤奥秘

2012年02月13日 11: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存在不安全的隐患,因此,她更钟情于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比如珍珠之类。众所周知,珍珠美容在国内外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历史上的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就非常喜爱服用珍珠粉,她将珍珠粉拌入牛奶滋养肌肤,还喜欢在葡萄酒里倒入珍珠粉,以滋养容颜和保持旺盛的体力。

我国唐朝时期,武则天就将珍珠粉、云母石粉、绿豆粉、麝香、冰片与蜂蜜调配为面膏,人淡如菊,芬芳如兰,清的秀丽脱俗,纯的从容淡定,这个集知名演员、导演、作家、博主等众多头衔于一身的女人,就是徐静蕾。老徐出道十年,自导自演了数十部经典影片,每一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塑造了无数个经典人物,可谓大红大紫。而经常要在镜头前表现的她,肌肤水润光滑,魅力四射,与刚出道时相比也无多大变化,那么,平常的她究竟是怎么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呢?

徐静蕾

恰逢老徐最新职场力作《亲密敌人》拍摄完毕,飞赴海南为京润珍珠拍摄影视广告,记者赶赴片场,才有机会就这个问题对老徐进行深入的采访。  

 崇尚天然护肤对珍珠情有独钟

老徐表示,当前市面上的护肤产品很多,且很多护肤品成分用以搽面,使得她人到中年仍神采飞扬,丰姿不减,肌肤如妙龄少女一般。《本草纲目》也记载:“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泻;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令光泽洁白。”

老徐还透露,她奶奶在世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服食珍珠粉,显得比同龄的老太太年轻不少。正是因为从小耳濡目染,老徐自小就对珍珠情有独钟,早在上中学的时候就会自己购买珍珠粉,与鸡蛋清和蜂蜜调和制作成面膜,为肌肤补充营养,以保持肌肤的健康美丽和自然美白。即使现在全球各地奔波,空闲时间大大减少,但是只要一有闲暇,老徐还是会亲手调制珍珠粉面膜用来护理皮肤,所以年过三十肌肤也没什么变化,仍旧细腻柔嫩。  

老徐与京润珍珠结缘畅谈珍珠美肤

老徐表示,平常工作非常忙,有时候工作太累了就想偷个懒,所以她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含有丰富珍珠精华成分的护肤品牌,不仅可以省略自己动手的麻烦,还可以享受到珍珠的滋润和营养。机缘巧合,老徐偶然一次逛街看到了京润珍珠这个品牌便感到爱不释手,由此便与京润珍珠结下了不解之缘。

老徐在护肤上特别注重补水,不管是拍戏还是逛街回来,都通常会及时清洁皮肤,用冷毛巾敷脸稳定肌肤,然后用化妆棉蘸取充分冷冻过的京润珍珠活体靓采柔润珍珠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赋予皮肤湿润感和清凉感,然后再使用精华液和具有保湿功能的乳液。老徐坦言自己非常喜爱这款珍珠水,每次拍在脸上都感觉水水的,润润的,用完后觉得肌肤特别有光泽和质感,整个身心都感到放松和舒畅。

除了对保湿特别关注外,老徐平时还很注意食用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让肌肤保持健康美丽和自然美白。即使工作很忙,老徐也努力使每天的睡眠时间保持在8小时左右,这样才可以让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不容易产生皱纹和细纹,让肌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老徐最后表示,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不一定要选择贵的或者一定要大品牌,关键是要适合自己的肌肤,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珍珠 徐静蕾 老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