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2012年03月23日 21: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一款渗透力高出织布面膜10倍的懒人面膜

导语:大都市OL们的日常工作十分繁重,对于护肤则是希望化妆品越高效越好,既省时又功效明显才是大家最想要的!所以江湖上“懒人面膜”出现了!但它真的那么好用吗?今天大牌光临评测室,让我们领教一下吧!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奢华典雅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外观

产品简介: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 50ml/850RMB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是首款精华面膜,加速肌肤再生,更显明亮光泽、细腻丰盈。突破性精华啫喱质地,比贴布式面膜高10倍的渗透力。
外观评测:
  暗红色瓶身,金属质感的瓶盖,外观实属上乘之作,高端奢华,送礼自用均可。瓶口处设置双层密封,第一层是未使用前的密封锡纸,撕开锡纸,第二层是密封盖。有效的保护了产品不被空气所氧化。
 
质地评测:细腻柔滑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质地

  呈浅粉色凝露状,较浓稠,淡淡香味。延展度良好,很容易推开涂抹。PH试纸显示产品PH值介于5至7之间,呈弱酸性,说明这款面膜性质温和,十分亲肤。
 
 
保湿效果:成绩突出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判产品的保湿效果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肤属于偏干状态,肌肤水分值为38.3%,使用后的即时水分值为60.7%,提高了22.4%,说明该产品具备保湿度,功效良好。
 
抗氧化性:效果明显

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
  碘酒具有强氧化性,用棉签蘸取适量碘酒,静待三分钟。等碘酒充分氧化发黑之后再在棉签表面涂抹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静待五分钟后,观察涂抹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面膜的部位是否把氧化后的碘酒还原,根据结果判断产品抗氧化性。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棉签上涂抹面膜的部分碘酒已经有明显的还原迹象。说明该产品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够有效保护肌肤,对抗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老化伤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护肤 抗皱 皮肤保养 抗老化 提拉紧致 抗氧化 面膜 紧致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