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洁联合利华等多个品牌沐浴露集体涨价

2012年05月28日 1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日前,有消息称各大品牌的沐浴乳进行了集体涨价。宝洁、联合利华都全线提价,其他企业的沐浴乳品牌也涨价了,最低提价幅度为百分之十,部分产品更是提价百分之三十之多。

宝洁旗下品牌

4月曾有一拨涨价潮

这是继宝洁公司旗下产品宣布涨价,日化用品的第二次提价。早在今年的4月初,国际日化的领头羊宝洁公司开始带头涨价。其旗下的各大洗护系列用品相继宣布涨价,最高涨幅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之多。当时,联合利华等日化企业并没有回应其涨价行为。一段时间后,宝洁为了抢占夏日销售市场又开始进行变相降价促销,这一系列的事件让消费者深信日化用品的价格近期肯定是不会有变动的。然而,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大品牌的沐浴乳进行集体提价,这次提价让消费者们是措手不及,应接不暇。

联合利华旗下品牌

这次涨价潮真的来了宝洁联合利华全线提价

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各大超市和卖场发现,宝洁公司旗下的沐浴乳品牌像舒肤佳玉兰油等都已经全面提价。日前宣布不会通过涨价手段来弥补成本偏高的联合利华公司,其旗下的大部分品牌如夏士莲力士等沐浴乳也已经全线提价了。除宝洁和联合利华两家企业以外,其他企业的沐浴乳品牌也涨价了,最低提价幅度为百分之十,部分产品更是提价百分之三十之多。

企业回应:成本上涨是诱因

面对此次涨价,各大日化企业和厂家都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有的企业涨价的理由是,日化用品的原料成本已经上涨到无法承受的地步,只好通过产品提价的方式来弥补成本偏高的损失。也有不少企业称,油价的上涨导致物流等费用普遍上涨,产品涨价也是无奈之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联合利华 集体涨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