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PHORA秋冬媒体开放日 热辣呈现HOT美妆新品

2012年09月20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9月19日,SEPHORA 丝芙兰2012 秋冬媒体开放日在北京热辣呈现,一场以“HOT NOW”为主题的SEPHORA House Party拉开了2012秋冬美妆盛宴。

2012秋冬美妆盛宴

此次,热情、时尚、优雅的SEPHORA丝芙兰在独具设计感的家中呈现了今秋最新、最热的美妆趋势。包括SEPHORA在内的近20个国际潮流美妆品牌悉数登场,推出2012秋冬最新产品的同时也将全球最领先的护肤科技和美妆流行趋势独家分享给各位来宾。

SEPHORA丝芙兰2012秋冬新品缤纷多彩

SEPHORA丝芙兰2012秋冬新品缤纷多彩、热辣独具,分别从底妆、眼妆、唇妆、美甲、护肤、香水等多方面为爱美人士提供选择。作为SEPHORA今年秋冬主打产品,SEPHORA盈密睫毛膏不仅具有三重负荷刷头能使睫毛根根分明,轻易打造丰盈浓密的魅力睫毛, 同时浓厚配方富含玻尿酸,滋养睫毛的同时也适用于敏感性眼睛及隐形眼镜佩戴者。另外一个主角是SEPHORA防水眼线笔,16个缤纷颜色选择,有效防水长达12小时,精致小巧的外形更易随身携带;配合秋冬节日氛围的SEPHORA丝芙兰组合彩妆盘这一季更是强势登场,玩转2012秋冬色彩游戏。护肤方面,SEPHORA继续春夏的精彩,持续为女士及男士提供最专业的护肤体验。

与此同时,19个国际潮流美妆品牌悉数登场,在SEPHORA丝芙兰美妆派对带您体验一次最热秋冬流行。

外籍模特给力秀

美妆时尚真人秀节目“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开播在即,美丽学院主持人陈辰、评审佟晨洁将会亲临现场,向大家分享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的精彩制作过程。更让人兴奋地是,即将在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的SEPHORA美丽学院第二季的花絮也将率先在现场揭开了神秘面纱。

从国际知名的美妆产品到专业人员的投入培养,SEPHORA丝芙兰希望带给大家更加自由的空间和更加优秀的护肤选择,同时给予大胆尝试新体验的人以协助,在愉悦的氛围下享受SEPHORA丝芙兰带来的乐趣。请跟随丝芙兰一起体验最热最辣的美妆派对,尽情享受HOT NOW的激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SEPHORA 美妆 H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