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M.A.C柔雾无瑕粉底液

2013年02月05日 15: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自然哑光,打造均匀持久妆效

黑眼圈,痘痘印,女孩们总是在为自己皮肤有瑕疵而烦恼!用粉底液遮瑕已经变成最快速的方法,如何挑选好的粉底,让遮瑕自然还能保持完美的上妆效果呢?这就是一门学问了!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
 
外观评测:极简传统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外观评测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 30ml/330RMB

蕴含丰富的抵御肌肤老化的营养成分,令肌肤青春紧实饱满:波尿酸、海藻萃取液、卵磷脂,能有效润泽肌肤,为肌肤注入年轻活力;桂皮盐酸成分,可根据肌肤的状况,智慧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在油份过多部位吸去多余油脂,抑制脸部油脂;维他命E成分有效抵御肌肤老化,抗击肌肤自由基生成。

外观评测:

简单传统的外观造型,玻璃瓶身,黑色磨砂雾面瓶盖,瓶口比较大,容易倒出粉底液,小剂量粉底可以用棉签蘸取。

 
质地肤感:轻盈柔滑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质地肤感

本次评测选用NC20的自然色号,轻盈的乳液质地,自然哑光,延展性良好,肤感滋润度一般。

 
干爽度测试:清爽温和舒适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干爽度

评测方法:

将粉底液滴在蓝膜吸油面纸上,静待2分钟观察油分渗出状况判断粉底液的干爽性。

评测结果:

粉底液并未渗出过多油分,说明产品比较清爽不油腻,若皮肤干燥可以配合底一起使用,油性肌肤可以免去控油烦恼。通过PH试纸可以直观看出产品性质温和亲肤。

 
真人试用

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真人测试

从右侧眼部对比图片中可以看出,产品遮瑕效果良好,黑眼圈和眼部纹路都得到修饰。从左边图片可以看出,上妆,遮瑕效果良好,妆效明亮。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