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工具大清洁 去除有害病菌(图)
2009年03月01日 13:27中国服装时尚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美容技巧]

保养TIPS:

1 每次在上睫毛膏之前,先夹弯睫毛,这样才不容易弄脏睫毛夹。

2 每次使用之后要用纸巾擦去污垢。

3 夹睫毛时不要太用力,否则会影响橡皮垫的使用寿命,这样对睫毛也不利。

4 如果睫毛夹上的橡皮垫老化,出现裂纹或有断裂的现象,就要换新的,不然会伤害睫毛。

5 无论是刷具还是睫毛夹,平时最好存放在笔筒(再加上防尘套)或专用刷具盒。

2、干、湿粉扑与海绵

干、湿粉扑与海绵

粉扑、海绵,以及画眼影时常用到的眼影棒,最好使用拋弃式的。这些用具对于彩妆品的吸附力很强,最容易产生脏污,很多美妆店有售拋弃式海绵和眼影棒,用起来既便宜又安全,完全不必担心会孳生细菌。

如果你的海绵及粉扑价值不菲,除了可以用洗刷具的洗剂清洁之外,还可以用肥皂清洗,肥皂含有皂碱,对粉类的清洁效果很好,洗完后一样要阴干,并确定全干了才能使用,以免因残存的湿气造成更多的污染。

由于粉扑和海绵脏得很快,平时最好准备两个以上,以便交替使用。对于颜色深浅不同的粉底产品,应使用不同的粉扑或海绵,以免混色,影响上妆效果。用过一段时间后,即用中性洗剂或肥皂搓洗,然后置于通风处晾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