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术大揭秘!当心美容医托忽悠你
2009年04月07日 10:31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美容资讯] [整形]

擦亮眼睛 勿入医托的“网络之家”

——从“截留”到“倒卖”,揭秘网络医托如何欺骗消费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美容医院、整形机构,再加上这几年韩流整形风的愈刮愈烈,垫个鼻子,割个双眼皮,已经成为了爱美女性很平常的美容手术。

近些年,随着一批以专业的职业技能,周到的服务质量,精湛的医术而俘获了众多顾客心的美容医院和整形机构也是水涨船高。他们越来越成为了全行业的典范和领头军,然而就在这时候,一些不法之徒也把魔掌悄悄地伸进了这个行业中。

在人们的印象中,“医托”就是那些成天蹲在医院门口,利用一些顾客为了赢取蝇头小利的心理,而蹲点,守时的一帮人。然而,《人民日报》新近报道的一则事件,则让我们对“医托”又有了新的认识。

汪女士想做一个整形手术,听朋友说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机构不错。

今年2月,汪女士又在百度网站中输入“田永成”三字,排名第二的网站是“中国最好的整形美容网(医美网)”,汪女士点击进入。首页上,一条醒目信息顿时吸引了她的眼球:“医美网预约北京田永成整形医院即可获得全国最低四至九折手术优惠!”

汪女士立刻拨打该网热线电话。接线员让她留下手机号码,先注册成会员。之后,该网工作人员又打她手机:“该整形医院主刀医生经常在国外,不大做手术。我们有更好的医院推荐给你。”

10分钟后,汪女士的手机收到被荐医院和医生的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接下来的日子,汪女士平均两三天就会收到医美网或被荐医院的短信。

警惕的汪女士拨通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机构的电话,发现医美网相关的打折信息竟是虚假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