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公司5种产品检出致癌物石棉
2009年04月08日 09:41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彩妆] [化妆品牌] [美容资讯] [韩国]

北京代理商称暂不知此事

北京高丽露香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昨日,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北京高丽露香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北京高丽露香正是韩国露香化妆品的中国代理商,但是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韩国露香的粉底腮红因使用了含致癌物石棉的滑石粉而在韩国禁售并被回收的消息。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露香公司刚刚在其新中关购物中心露香专柜开展了促销活动。根据北京高丽露香公司的计划,这项促销活动将在4月的每个周末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举行。

昨日,东方早报记者致电曾代理过韩国露香彩妆的上海唐欧贸易公司,公司总经理温先生表示,已经不代理这个品牌了。而在一些美容化妆品网站上可以看到,韩国露香粉底、腮红、眼影等彩妆还在热卖,其中不少为上海卖家。

露香(LOCEAN)化妆品位于成都某地柜台

品牌介绍

韩国株式会社高丽露香(LOCEAN)成立于1976年,1990年通过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批准,出口美国、中国等全球20多个国家。2001年6月,北京高丽露香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该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个城市的商场专柜、美容院有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