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讲述神奇美容小毒针 你敢尝试吗
2009年04月02日 09:52《时尚芭莎》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整形] [医学美容] [时尚健康]

小腿肌肉肥大可利用小毒针来使小腿的肌肉麻痹而暂时萎缩,一般而言,利用Botox治疗肌肉腿约可减 少腿围4-8厘米,成效相当可观。注 射起来也并不麻烦,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差不多每处腓肠肌要注射5针左右,每针注射需10个IU的Botox。

两周以后,你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1-2个月达到顶点,也就是说效果要到1 -2个月才达到最好。这样的效果可达6个月,也就是说如果要维持效果,6个月后要继续注射。持续注射3—4次会使肌肉强度减弱,才能保持较理想的效果。

特别提示:单纯的脂肪性肥胖的小腿是不能指望靠小毒针苗条下来的,医生也不会建议你浪费小毒针在原本就虚弱的腓肠肌上,还是踏踏实实减脂会更有希望。

谁适合:因锻炼产生粗壮小腿的人

Botox能消除眼袋

消除眼袋

眼袋是许多人的头号大敌,即便用过不少的眼霜,还是很难找到一款能即时全面改善眼袋的眼部保养品。虽然有手术方法可以切除眼袋,不过需要动刀见血,恢复期较长,很多人并不能接受。而Botox却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个头痛的问题。

只要在眼轮匝肌的正下方注射1到2针,你的眼袋就可以立即得到很明显的改善。而且基本没有副作用,不过因为处在眼周位置,用量和注射部位的准确性就非常重要了,一定要选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医生。

谁适合:下眼皮肥厚的人,但年龄太大、下眼皮松弛下垂的人则不适合。

Botox来治疗汗湿

去汗

电影演员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迪亚茨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共同点是什么呢?他们都曾因为汗湿的腋窝照片被上传到网上,而在一夕之间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多汗其实也是美容进程中容易忽视的美丽漏洞,而在2004年7月,FDA就已通过可在无法局部治疗控制腋下出汗的情况下,使用Botox来治疗此病症。

在出汗多的部位譬如腋下,注射微量的Botox,它会阻隔神经内传导释放化学物质acetylcholine使外分泌腺停止分泌汗液,过度出汗问题因此受控制。注射所需时间也不过10分钟,就可以避免一整个夏天的尴尬。

谁适合:过度出汗的人,性别、年龄皆不拘。

瘦小腿   小毒   注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