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普拉提 拯救松弛肌肤重塑脸型
2009年04月03日 09:28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专家点评] [护肤] [美容技巧] [普拉提]

通淋巴手法示意图:锁骨~腋窝

美丽招数一

通淋巴 从吸收入手防松弛

很多人在护肤时会关注护肤品的成分,但往往忽略其活性成分能否被吸收的问题。事实上,如果活性成分不能被肌肤充分吸收,或者吸收的程度很低,都会事倍功半,达不到护肤效果。

人体中有接近七成是属于水,包括在细胞内或者细胞之间、血液内或淋巴脉管。淋巴液通过在身体内循环,将细胞和血液内的废物带走。淋巴液若流通不畅,废毒物排泄不出,就会导致吸收不畅的现象,表现为身体浮肿、下眼皮松弛、肌肤干燥和出现皱纹、色斑、暗疮等问题。因此要解决产品成分的吸收问题,首先要泵通面部淋巴系统。

TIPS:美容师从额头开始,顺皮肤纹理一直泵通到腋窝的大淋巴处。耳垂后方处为翳风穴,是淋巴结位,多按压能使老化废弃物排泄出去。

眼部提拉塑形手法

美丽招数二

非整容 高科技抗衰又矫形

与特有的塑形手法相辅配,是能效媲美电波拉皮和肉毒杆菌针的产品。这一种护肤品中,成分含类医学美容成分的肉杆菌化合物、丰富的海藻精华、珍贵的鱼子精华和橄榄叶精华。立体作用于面部皮肤中,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使氧化速度减慢;提升肌肤达致击退皱纹的效果;增加皮肤弹性并提供足够水分和营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