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最该关注 抗氧化8个细节
2009年06月18日 11:23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容推荐] [化妆品牌] [护肤]

导读:我们从《人体革命》早就听说:“如果不发生氧化,按照人体生长规律和基因推测,人最多可活到167岁。”167岁耶!氧化真的是偷走我们长生不老药的元凶。而办公室的OL因所处的环境、工作压力比一般人更面临氧化的危机,虽然我们无法遏制氧化的侵袭,但一定可以放慢氧化的速度。对于OL来讲,不仅仅是25岁一过加一瓶抗老精华就万事大吉了,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氧化自由基打一场细节仗!

OL最该关注的抗氧化8个细节

OL最该关注的抗氧化8个细节

尽管我们已经深谙像维C、葡萄籽、花蜜这样的抗氧化成分会延缓皮肤衰老,对保持肌肤年轻很有一套,但是对身处“水深火热”氧化环境的OL来讲,还是远远不够的,一些微妙细腻的方法、结合自己情况选择产品对症下药,才是抗氧化的王道!

1 公司一到下班就停空调?

加班日防晒+保养开启双重火力

谁都知道防晒是抗氧化工作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上周一位OL发E-mail询问我们:“夏日防晒霜、隔离霜、粉底是不是一定要齐齐上阵抗UV效果才会好?可我觉得这样好厚,赶上加班好受罪,因为我们公司一到下午6点就停空调。”其实现在很多底妆和隔离霜防晒系数都有增加,成分专家也说三者的差别只在于色料,所以3选1足矣,还能让夏日面庞感觉清爽起来。而现在很多防晒品不仅仅是单纯地抵御紫外线,它们加入了很多抗氧化成分,在隔离元凶的同时还起到了保养修护作用,建议选择这类产品。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 PA+++ 580元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