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常DIY保养品会中毒(组图)
2009年12月18日 11:38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就象饮食一样,有些东西一起吃可以起到保健作用,有些一起吃却会引起食物中毒。到底哪些是真的有效?哪一类是在做无用功呢?让我们一起来解密吧。

巧克力面膜保湿好

1、 巧克力面膜保湿好

巧克力含有咖啡因的成分,有催情的功效,让我们更加楚楚动人;巧克力多酚的作用,可以让皮肤保湿。

DIY面膜要天天使用

2、 DIY面膜要天天使用

不仅仅是DIY面膜,即使是出售的面膜产品如果没有特殊说明的话,都不宜天天使用。

大蒜面膜能瘦脸

3 、大蒜面膜能瘦脸

从理论上讲是可行的,因为大蒜含有能使皮肤紧致的成分,但是如果考虑到的大蒜对周边亲朋的气味“杀伤”,不知道姐妹们还会不会选择这样的面膜呢。

各种水果面膜是全效

4 、各种水果面膜是全效

无论是哪种DIY面膜,由于没有经过化学程序乳化处理,它的成分不易为皮肤吸收,只能起到暂时的滋润的效果。而且,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作成面膜,应该慎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