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化身“叶问夫人”保养传奇(组图)
2010年01月05日 09:51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自开拍以来,女主角“叶问夫人”最终花落章子怡。自甄子丹叶问在影迷中掀起“叶问”风潮之后,此次王家卫再次取材叶问的故事,若要与前剧有所区别,从女性的角度入手增加戏份无疑是一个好卖点。

章子怡的保养驻颜大法

章子怡在剧中无疑会成为举足轻重的人物。从《我的父亲母亲》一路走来,经过了多年洗礼,她依然那样的光彩照人。章子怡似乎永远都站在话题的顶端,让我们一起来探究章子怡的保养驻颜大法吧!

注重卸妆效果

注重卸妆效果

平时的章子怡是不化妆的,后来在拍《蜀山新传》时,因为没认真卸妆,得了毛囊炎,长了许多包包。也是从那次开始,章子怡了解到卸妆的重要性。“所以我现在特别重视早晚的洗脸。晚上是因为一天的污垢都在脸上,而早晨洗脸,则是要洗去夜晚皮肤因自身修复而分泌出的皮脂和油脂,洗掉后皮肤才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