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早春适用物超所值好面霜
2010年02月22日 13:21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提到面霜,我们并非只是简单的看到那些大牌子,或者是昂贵的价格。然而大家都说一分钱一分货,那到底要怎样选择物超所值的面霜呢。今天就让网友为你一一分解。

最受网友欢迎的面霜恐怕是最具权威性的了,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网友是对化妆品最具专业性的,所有有了她们的推荐你还发愁买什么护肤品吗?

VICHY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参考价格:RMB 178元

产品简介:健康的肌肤不仅需要持续不断的水分,也需要丰富的矿物质。皮肤缺少水分、缺少矿物质时,会变得麻木,有害物质更容易侵入皮肤,皮肤的防御功能减弱。

网友“daisydf630”推荐:我冬天的时候就一直在用 我是属于敏感肤质的,又有点干,所以步入冬天和春天我都用这一款,用下来非常好,我是绝对的FANS,已经用掉很多很多瓶了,清爽型的滋润型的我都常备的,很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