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早春适用物超所值好面霜
2010年02月22日 13:21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L’OCCITANE欧舒丹蜂蜜面霜

参考价格:RMB 260元

产品简介:适合敏感性及遗传过敏肌肤,可镇静肌肤,抵御环境对肌肤的损害。 它融合了原产于普罗旺斯蜂巢的蜂胶、蜂王浆和蜂蜜。

网友“玥凝宝宝”推荐:面霜的颜色是淡黄色的,有着浓浓的蜂蜜味道,有点甜、有点香,第一晚上我摸上睡觉的时候,觉得闻着这个味道真的帮助睡眠,因为一点都不刺激~一晚上过去了,摸摸自己的脸,觉得很嫩、像是有水分在皮肤里面,真的出不来!

最惊艳的效果是:早晨洗澡后,我习惯先用面霜,然后用隔离、然后是粉底液、最后粉饼...听着都觉得这个过程之后,脸一定干燥极了!以前都是,到用隔离的时候我的脸就已经感觉非常干了,但是,本次!!!一点都不干!

用了所有之后摸摸自己的皮肤还是觉得有水分被包裹在里面,而且用手涂抹的时候就能感觉非常好抹,很方便就涂满了整个面部!太赞了! 最后一天下来,观察自己的脸,因为不缺水了,所以出油少了,这一天皮肤那还叫一个舒服!! SO...推荐大家买一个试试看哦!

Kiehl's契尔氏(科颜氏)深海凝萃乳霜

参考价格:未知

产品简介:能够有效改善因岁月及外在因素造成肌肤的细纹、皱纹、紧实及弹性的流失。尤其适干、中偏干及中性的肤质类型。

网友“ice566”推荐:这款乳霜质地非常浓稠厚实,果然可以通过密集的营养补给来对抗外界侵害。

刚刚接触的时候它的膏体属于固体状态,但是放在手上稍加按摩之后,居然也开始慢慢的变得容易吸收起来在冬天使用这样一款乳霜会让我很放心,保湿锁水功能非常棒!明显就感觉到皮肤非常柔软平滑,很好摸哦!

L’Oral Paris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特润霜

参考价格:RMB 120元

产品简介:传承自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的明星成分——法国孚日山SPA矿泉精华,法国孚日山SPA矿泉创造了一个保湿经典:水质纯净,加上多种矿物精华(铜、镁、钙、锰),四种矿物质相互协作,能激发肌肤活力、净化肌肤、舒缓肌肤,更促进肌肤间的粘合度,强化肌肤自身的天然锁水能力,令肌肤水份深锁,持久充盈水润!

网友“xinniankuaile”推荐:它的保湿效果也很好,让人看起来水水嫩嫩,容光焕发。这是一款超值的产品,价格适中,补水保湿效果也很好,很适合干性的皮肤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