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性价比护肤新品TOP10
2010年02月22日 13:25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年已过,护肤品也陆续有新产品上市哦!韩国护肤品一贯以性价比取胜,新年新气象,韩国护肤品市场又有什么新品上市呢,让我们来一起“长草”韩国护肤品新品榜吧!

熟龄肌肤最爱:婵真CHARMZONE媚姿眼霜

婵真CHARMZONE媚姿眼霜

参考价格:170元

产品规格:30g

1.强化保湿功能:C-SBS成分,保持肌肤滋润、健康。

2.晶莹剔透的肌肤: 桑白皮萃取物成分,带给您透明、活力充沛的肌肤。

3.供给营养、增加弹性:含有青葡萄萃取物等成分,保持您光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网友热评:我觉得适合年长的女性使用。我用之后的效果不怎么样的,最多就是还算蛮滋润的。可后来妈妈用了,效果就比较满意,干纹细纹减少了,眼袋也小了。

超好口碑高性价:米思杜MissTu太极黄土香皂

米思杜MissTu太极黄土香皂

参考价格:168 元

产品规格:100g

适合:男女通用、任何肤质。

黄土是被风化后的冰河泥矿物,也是可以种植人蔘的土壤,含有多种天然养分。太极黄土香皂将黄土的成分细小微粒化,并添加天然芦荟及角鲨烷、当归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制成,帮助黄土所包含的滋养成份深入补充到皮肤底层并且深层洁净去除老化肌肤角质,加上特殊的技术,把分子细小化,洗起来泡沫特别绵细,配合按摩有效加速肌肤新陈代谢,长期使用可让肌肤变柔嫩光滑。

网友热评:丰富的小泡沫令面部油油的感觉很快消失,既湿润又柔滑,皮肤有一种很舒缓的感觉。紧接着使用保湿精华霜和胶原弹力活肤霜补水,让皮肤看起来更水润有光泽,还真是好东东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