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性价比护肤新品TOP10
2010年02月22日 13:25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即MG海藻乳酪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48 元

产品规格:30g

由海藻水润精华加入乳酪基础面膜中,精心调制成新鲜活性美容面膜,让肌肤尽享乳酪的充分滋养及抗氧化后的持久紧致。来自韩国“无添加”科技,让肌肤在休息中,享受美丽保鲜。

少女品牌温馨呵护:梦妆Mamonde深层净化洁面膏

梦妆Mamonde深层净化洁面

参考价格:99 元

产品规格:100ml

蕴含的木瓜酶酵素(Papain enzyme) ,具有出色的分解肌肤表层老废角质的能力,能有效清除肌肤深层皮脂、外界污染物及老化细胞。温和而丰富的泡沫包裹肌肤同时,快速溶解残留物和污垢,令皮肤真正干净通透,赋予肌肤清爽不紧绷的使用感。天然百合萃取成分(White Lily Extract )协同高山火绒草萃取物,净化肌肤同时,帮助回复透明光泽的健康肤质。

网友热评:有蓝色小小颗粒,用的是小样,感觉颗粒不多,轻轻揉揉就没了,味道很像沐浴乳,泡沫量算中等,洗起来也舒服,但是我对于它的清洁力没有特别感觉,应该算还行吧,不过不紧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