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秘关于保湿的6个困惑
2010年03月12日 16:3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困惑五,我经常用化妆水敷脸为什么还是皮肤干燥呢,不是补水就行了吗?

简单的说,保湿就是要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维持肌肤稳定充足的含水量。但完整的保湿应该有三个步骤,“补水、保水、锁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每天使用化妆水和喷雾之后,还需要再给肌肤添上精华和乳霜保养的原因。保湿三步骤的功能都可以在护肤品中找到相应的成分来帮助肌肤达成一个畅通的循环保湿系统,让你的皮肤始终水润不干燥。

欧敏肤净透润白保湿乳-30ml

欧敏肤净透润白保湿乳 230元/30ml (鸥美药妆独家销售)

美白和保湿效果的合二为一。既能使皮肤净透润白,又能避免通常美白产品引起的干燥。无香料,不含酒精,安全无刺激。

困惑六,护肤品中常见的保湿成分有哪些呢?

各种植物花水、温泉水等成分,作为大量为肌肤补充水分的主角,承担起保湿三步骤中第一步骤“补水”的工作。而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广泛分布于皮肤中的重要护肤成分,则具有特殊的保水效果,能有效帮助肌肤吸收水分、提高皮肤持水能力、改善皮肤营养代谢,是最佳的“保水”成分之一。至于“锁水”工作,则交给甘油、鳄梨油和牛油树脂等蕴含多种维他命、植物甾醇的成分,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柔软的润肤膜,锁住水分、保持肌肤含水量。

欧树芳香新生紧肤霜

欧树芳香新生紧肤霜 450元/50ml (鸥美药妆独家销售)

添加了维他命A、C、E,精致面部轮廓,增加肌肤柔软度和弹性,防止肌肤松弛。玻璃苣和榛子油为皮肤补充水分,并修复皮肤水脂膜。取自花梨木、天竺葵和桔子的精油可以帮助肌肤舒减压力,使肌肤镇定、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