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面膜让初春肌肤不再干涩
2010年03月17日 13: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4 水芝澳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推荐理由:它独有净化排浊小柔珠,采用突破性维生素融合科技将四种高纯度的维生素A、B、C和E融合在柔珠内,能够快速深入皮肤,高效清除皮肤内累积的毒素和浊质(自由基)。

 

5 娇韵诗CLARINS恒润保湿面膜

推荐理由:水洗式护理面膜,丰盈乳霜质地,舒适怡人的涂抹及包裹度,持久敷面也不会干燥结块。只需5至10分钟,恢复肌肤理想保湿环境,抚平因干燥形成的幼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