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黑眼圈的热门产品推荐
2010年03月22日 10: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付黑眼圈的热门产品推荐(图片来源:资料图)

加班熬夜、通宵看韩剧、失眠……似乎我们总能为自己的黑眼圈找到理由。然而,挂着两个如灯笼似的黑眼圈,再漂亮的女人自信心也一落千丈了。70%的男士们承认"见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时候,首先会注意她的眼睛",黑眼圈会让好印象大打折扣。

眼部周围的皮肤特别脆弱和敏感,通常情况下,导致黑眼圈和眼袋的罪魁祸首是眼部肌肤微循环不良。因此,持之以恒地涂抹那些能针对性地改善微循环不良的眼部保养产品,是电眼美女的必修功课。

除了日常的眼部护理外,配合遮瑕及化妆技巧,同样可以瞒天过海。涂抹眼部保养产品以后,最好使用那些专业针对黑眼圈的遮瑕膏,效果会更好。

很多人在眼部四周涂上遮瑕用品时,都会因一时手重弄得糊成一片。解决方法是将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变得较为幼滑滋润,再用遮瑕刷扫匀,效果会自然一点。黑眼圈所呈现的颜色不同,选用的遮瑕膏颜色也有所不同。由老化所产生的咖啡色黑眼圈应当采用偏红色的遮瑕膏打底,而由微血管扩张产生的紫蓝色黑眼圈应当用偏黄色的遮瑕膏修补,再使用些粉底液使肤色均匀,最后扑上蜜粉。

【产品推荐】

benefit原地待命眼部底膏(图片来源:资料图)

作为眼妆打底第一步,不但能一整天牢牢抓住眼影与遮瑕膏,更能使眼影色泽更为饱和均匀。从早到晚保持轻松拥有强力迷人电眼绝非难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