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5道美食让你"吃掉"黑眼圈
2010年03月22日 11: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巧喝果汁改善黑眼圈

巧喝果汁改善黑眼圈

1.将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段),加入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丰富的果蔬汁。

2.将香蕉、木瓜和优质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且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3.两个猕猴桃、四个橙子、一个柠檬所组成的新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体能而且美容。

4.三个柚子剥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两匙蜂蜜,酸酸甜甜别有滋味。

5.一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三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消暑又解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