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春季新品
2010年03月31日 19: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天脚步临近了,在这个暖意浓浓的春天里,Origins悦木之源将特别隆重推出2款重量级的产品。这两款重量级产品的上市,希望会为你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Origins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最新成分:日本白米

卖点:早在三千年前,亚洲及中东地区的爱美人士就已经发现长期以清洗白米的洗米水洗脸,可有效改善肌肤质地,令肌肤回复幼滑;日本也一直流传 “以米饭团洁肤、以淘米水美白”的养颜智慧。普普通通的白米缘何会有显著的焕肤功效呢? Origins悦木之源溯源几千年来“以米养肤”的美容古法发现:白米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很适合于清洁面部弱酸环境,帮助肌肤达到PH值平衡;白米天然柔韧的黏附力,将它在皮肤表面轻轻推按,能有效去除肌肤上看不见的污垢、油脂和粗糙角质,达到水晶焕肤功效,令肌肤回复健康的新陈代谢。

Origins Modern Friction? Nature's gentle dermabrasion Origins悦木之源白米焕肤霜

售价:420元/50ML

- 安全便捷焕肤法:利用白米的柔韧、黏稠力来达到焕肤效果的天然焕肤霜,能够抚平岁月痕迹,让肌肤呈现出完美的光亮透澈感。不同于诊所的微晶焕肤疗程(micro - dermabrasion),它以温和、天然的方式达到同样的焕肤效果——可深层洗净并且去除角质,卸除老废角质层,抚平肌肤表层因紫外线的伤害所造成的不平;匀亮、抚平肌肤,令肌肤呈现透亮光泽;长期使用会发现细纹、皱纹现象获得渐渐改善。

高效天然焕肤成分:

- 白米淀粉(Rick Starch),萃取自于白米粒的一种天然去角质霜,和水相辅相成,能有效排除脸表层的脏污与毒素,让肌肤呈现自然光泽、细腻平顺感,帮助肌肤更新。

- 米糠酵素(Rice Bran Ferment),可以有效活化肌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启动肌肤自我更新系统,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由内而外发挥多重焕肤的效能。

- 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发挥焕新亮白功效:小黄瓜萃取(Extract from Cucumber)舒缓、镇静肌肤,舒解敏感;黄苓精华均匀肤色,令肌肤更有光泽;芦荟液萃取(Aloe Barbadensis)一种植物性玻尿酸,具有收敛、抗炎、镇静和保湿功效;维他命C保护肌肤,防止肌肤自由基生成。

- 纯天然理疗精油:三种纯净精油成分能有效提升使用产品时的愉悦感和舒适度,从而加倍发挥焕肤效果:柠檬精油(Lemon)美白提亮、清醒提振;佛手柑(Bergamot)舒缓敏感、镇静肌肤;欧薄荷(Peppermint)放松压力、焕新肌肤。

专业使用方法:

根据肤质所需,每周使用1-2次,先干洗后湿洗。具体步骤为:

- 第一步,干洗:于清洁后的干爽肌肤,避开眼部、唇部薄薄涂抹一层白米焕肤霜,轻轻以打圈方式按摩30秒;

- 第二步,湿洗:干洗按摩后,加适量水揉起丰富泡沫30秒后,用清水冲洗。请务必避开眼部四周。

- 注意事项:如肌肤是干性或肤质较薄,可直接进行湿洗步骤。焕肤后,可后续敷上Origins水润畅饮保湿面膜或进行后续保湿护理,以帮助肌肤获得更佳焕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