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重返17岁新生肌
2010年04月01日 14: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45岁以上的肌肤问题,比较难透过保养的方式回到年轻肌肤,这时可选择医疗美容的途径,来达到回春的效果。

 

45岁以上的肌肤问题

Tips:

雷射–雷射光是一种聚集高能量的光束,可以破坏皮肤的特定部份,又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组织,在局部破坏皮肤的同时,把色斑或老旧坏死的组织除去,可刺激皮肤重新生长,让肌肤看起来跟新生的一样,对皮肤很在意的爱美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注射微整形–注射微整形就是将脸部的缺陷,利用安全物质填补,可让凹洞、疤痕消失,也可以改善皱纹。

 

EnriedeNeufDNA瞬效再造眼部精华,NT2,800。

LauraMercier深海微量完美霜,NT3,600。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