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教你迅速解决问题熬夜肌
2010年06月10日 16:5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熬夜时女人的噩梦,却常常在不得已中沦为都市生活常态。当我们不能自由掌控时间,至少还能把预先护理和遮瑕急救做到家,黑眼圈、眼袋、小细纹,这些熬夜过后的副产品,第一时间,就要统统删除!

疲惫一天,晚上还有逃不过的熬夜计划,当生物钟被打乱。娇嫩的眼部一定最先受到伤害。针对黑眼圈,熬夜前后做好准备功课,用穴位按摩法未雨绸缪。在黑眼圈大问题还没显示之前竭尽全力减少影响。

疲惫黑眼圈 应对法

熬夜前 促循环穴位按摩

step1 按摩头部

熬夜前,用手掌的力量温柔抚慰头部,用指尖从前至后、从上至下轻轻按压头部约40次,帮助血液畅通更松弛紧张

step2 按摩眼周

无名指以轻柔的力度由内而外分别按压内眼角的睛明穴,眼下正中部位的承泣穴各5-10次;起到消肿除疲劳和促进血液循环之效。

step3 按摩攒竹穴

两侧眉头内侧凹陷处为攒竹穴,用无名指腹按压此穴位,可帮助疏通经络,改善眼部及面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稍稍用力,有酸痛感即可。

step4 轻柔按压外眼角

按摩位于外眼角的瞳子胶穴位,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有效改善黑眼圈。

准备热、冷毛巾各一条

熬夜所致的黑眼圈,究其责任自然是循环不畅惹的祸,用冷热更替法为柔嫩眼部注入动力,犹如打通任督二脉,黑眼圈的困扰自然不再。

当第二天一早黑眼圈尚无法完全消失时,你还可以巧用遮瑕术,将疲惫的神情一网打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