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专供 胶原蛋白肽
2010年12月03日 17:4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纯度海洋生态食品开创者----东方海洋科技股份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海产品企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该公司生产的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在国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推动下已上市销售。胶原蛋白肽就是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是胶原蛋白分解的次级结构。由3一22个氨基酸组成的多个多肽片段的混合物,具有很好的生物功能性,和较高的消化吸收性。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凭借优质的成分和生产商,一度被选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产品。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原料取自天然纯净无污染的美洲阿拉斯加深海鳕鱼的皮,通过世界顶尖的每日肌肤独有的专利生物酶解技术,将人体难以消化吸收的胶原硬蛋白定向剪切成适合人体吸收的小分子活性肽,并将深海鱼类特有的腥臭味道抑制到极限。生产过程采用纯物理控制,无热源杀菌等领先技术手段,绝无任何化学添加剂、防腐剂等,本产品为白色粉末状,溶于水后呈无色透明状,易于口服,每天只需3-6克左右,即可补充日常所需,也能达到由内到外的美容,塑体效果。是您恢复青春活力的抗衰尊品。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是日本、挪威、美国远洋捕捞船队在阿拉斯加海域水深50—150米处捕捞鳕鱼捕捞上岸后,用单冻机-45℃速冻,运至烟台,把鱼加工成鱼肉产品,鱼皮提纯,无二次污染,制作成胶原蛋白肽产品作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产品。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可以保证是目前最纯净的“绿色”胶原蛋白肽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