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业职场女性应具备的美商素质
2010年12月27日 15:4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职场里,除了你的工作绩效表,老板还在关注你的那些能力?智商?情商?这些都已经过时。美商(BQ),已经成为继“智商”,“情商”的又一构成人核心竞争力的一大因素。它并不单单指一个人的漂亮程度,还关乎一个人对自身形象的关注程度,对美学和美感的理解力,甚至包括一个人在社交中对衣着、仪态、言行、礼节等一系列涉及到个人在外形象因素的能力。那么,美商指数的具体标准是什么呢?对职业女性们又有什么要求?美联臣专家对话来自各行业的职业女性,探讨职场女性应具备的美商素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业一:模特

职业一:模特

问:在女性的职业中,模特应该是对外形和气质要求最高的了。能和我们谈谈模特要求的美商标准吧。

美联臣专家:没错,由于模特这个职业的特殊性,所以对外在条件要求确实很高。模特侧重不同,标准不同。比如时装模特,就很严格的要求身材比例匀称(腿长),臀部没有下垂,身上没有赘肉(尤其腰部),肌肉无松弛,头小脸小,脖子稍长,脸部有线条感,具备骨感,皮肤正常健康干净没有疤痕和胎记。三围方面,中国人种特点,三围尺寸的标准一般为胸围84cm,腰围6lcm,臀围90cm。像商业模特,内衣模特可能标准略有不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