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招让OL摆平空调房干燥肌肤

2011年04月23日 19:4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身为都市职业女性的你,离不开长相厮守的办公室,每天在空调房内接受8小时水分抽干的考验,娇嫩肌肤已经成为你的职场牺牲品!干燥、不透风的空调环境会造成肌肤角质层水分严重不足、皮肤的循环紊乱,使局部肌肤出现干燥、细纹增多、甚至滋生粉刺等现象。

空调环境六大伤害

空调环境六大伤害:

1、空调环境令肌肤表面和深层水分快速收干,胶原蛋白流失严重。

2、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电脑等带来辐射和静电,迅速抽干肌肤水分。

3、别以为早晨八九点的太阳只是小问题,一样会吸走水分,留下紫外线伤害。

4、城市环境污染令肌肤干燥,封闭的室内空气污染更比室外强10倍。

5、化妆品给皮肤带来负担,香水里的酒精成分也会带走肌肤水分。

6、出外勤、上下班、午餐时间,室内外的温差让肌肤更加干燥、敏感和脆弱。

调查

何种肌肤问题在困扰都市白领?

1.您每天是否工作八小时以上?
 
 
2.以下问题您是否每天都要面对?
  长时间面对电脑
  全天处于空调房中
  压力大睡眠少
3.您的肌肤是否有以下问题出现?
  水油不平衡
  肤色暗沉不均
  黑眼圈眼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空调房 保湿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