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露得清为你打造健康美白方案

2011年05月10日 07:0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露得清认为,真正的“美白”是肌肤光洁温润,通透亮白,免受斑点困扰。要实现真正的“美白”,需要从多维度研究了解不同肌肤的美白需求,从根源上解决美白问题,才能令肌肤达到通透和亮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代言人桂纶镁

露得清代言人桂纶镁

露得清的活采皙白系列和细白焕采系列,分别针对不同阶段肌肤的特点,提供全面有效的美白护理,令肌肤真正焕发通透的亮白光采。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针对女性因外界环境、压力、生活习惯等因素所带来的肌肤问题,引进专业护肤美容技术,研发出蕴含革命性Vital-lons?矿物离子科技的矿物美白精华,配合百合花美白复合成分,有效渗透至肌肤底层,为细胞注入鲜活能量,提高细胞活力,打破肌肤的黯黑循环,令肌肤重现白皙透亮的迷人光采。

全新升级的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同样拥有百合花美白精华,升级美白配方将防晒成分、天然植物提取精华和全面美白营养成分精纯维他命C完美结合。露得清Healthy White Complex ? - 活性美白复合精华根据黑色素形成过程,全方位打击黑色素,从外部保护DNA免受紫外线侵害,同时精纯维C修复受损细胞,让肌肤从DNA开始更透更白,持续使用,让肌肤绽放立体透白的健康光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白 肌肤 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