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33°c温水最宜 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

2012年05月14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拥有无暇的小脸一直是很多美眉的毕生追求,但是美肤和瘦脸一直都没办法达到最好的功效。其实想要美肤的同时瘦脸,我们要从我们基础的洗脸步骤开始,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

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

一、正确洗面也能变瘦脸

1、对于水温的选择上

洗脸的温度是我们想要瘦脸和美肤的关键基础。我们一定要选择温水,基本上温度维持在40度左右,这样的适度水温不仅可以保持我们脸部的肌肤不受伤害,而且还会对肌肤起到细白的作用,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绿茶。

2、选用专门的瘦脸产品

现在的瘦脸产品中一般都添加了美肤因子,所以在瘦脸的同时还会给肌肤强效的营养滋润,让肌肤重新恢复弹性,在瘦脸的同时并不使肌肤下垂。

3、洗脸的方法要有讲究

洗脸的时候用30℃左右的清水先沾湿面部,然洗面乳加水揉起泡后,涂抹在T字位上,同时指腹从内到外地按摩额头,令面部最上方的毒素从两侧往下流动,同时上下按摩鼻子,打通淋巴节。

4、一定要用泡过温水的毛巾擦脸

在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后,将泡过温水的毛巾稍稍拧干,叠起来用双手扶着,轻轻捂热整个脸部,升温让血液流通,促进新陈代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瘦脸 洗面 美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